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同學會

  好一陣子不見的國樂同學MSN說要聚一下,一起吃點臺灣小吃肉、粉什麼的,我這幾個同學雖然四散海外,但個個來頭不小,順便向大家介紹一下:

老胡,年紀長我幾個月,所以我都叫他「濤哥」,歸化異國後從政,在當地華僑支持下,一路從基層幹起,最後當上了總書記什麼的,一大堆書記官都歸他管,了不起吧?

阿銘,海外學人,上次去臺灣訪問時在臺南孔廟跌了一跤,到了我們這種年紀,多少有點骨質疏鬆的問題,他本來氣不過想要申請國賠,所幸並無大礙,最後掉了幾滴眼淚情緒抒發後就算了,否則國庫就又要失了。

小陳,道地的臺灣人,愛臺灣愛到無以復加,連名字都用臺灣的地名,所以此君輩分雖小,但粉絲超多,有一次他在國賓飯店吃晚飯,一大堆人硬是在飯店外迎接他,害得他連正門都走不出去,晚餐吃到變宵夜,人潮多到把附近唱片行鐵捲門擠壞了,這些臺灣人真是熱情可愛,怪不得臺灣有美麗島的稱號。

  介紹完我的幾個同學後,該是答覆同學們的時候了,我告訴同學們說現在美國經濟不景氣,房地產大跌,由其是華爾街附近一堆房子急著脫手,我就趁機搶便宜置產,順便辦綠卡增長國際觀,所以我目前定居在紐約,如果要開同學會的話,大家來自五湖四海,簡直就像聯合國成員,而老胡阿銘小陳你們真的想要和我聚吃肉的話,可能要先麻煩小陳從臺灣買過來,我在紐約聯合國大會總部會場裏面等你們,因為這邊比較好找,停車也方便,到時就可以一邊聚吃肉圓,一邊開聯合國大會同學會,順便討論如何挽救全球這波經濟不景氣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