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

十多年前的真實小故事

   
偶然看到這則新聞
            
我才回想起這段發生在十多年前的真實小插曲,
   
當年的總統大選戰況激烈,共有三組人馬角逐總統大位,有一天我
       
在東區遇到這組人馬的募款工作人員,其中有一位充滿熱誠又帥帥
       
的大男孩趨前向我募款,我客氣地跟他說:「

你都沒看選舉新聞嗎?他兒子在美國有好幾棟房子ㄟ!他已經這麼
         
有錢了,你還幫他募款啊!
       
當天因為趕時間,所以講完話我就走了,
     
不過我還是邊走邊回頭地向他點頭微笑致意,
   
雖然事到如今,
      
我早就不記得這位大男孩的長相,
        
不過我永遠不會忘記他那沉默又若有所思的表情.....
       
     
佚名的小帥哥,
   
十多年過去了,
     
今天你是否看到這則新聞呢?
   
如果有,
     
你還記得我曾經對你說過的話嗎?     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