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

一億元的桃色交易

    
幾年前的某一個中午,
  
用餐時我問所有的男女同事說:
    
如果某位學佛的阿姨開價一億,
   
你願意陪她一個晚上嗎?
  
當然啦 !
   
什麼「燈關起來就好」的答案紛紛出籠,
  
其中一位男同事的回答最妙:
   
給我十億我願意陪她一個禮拜
   
結果當場所有人哄堂大笑,
  
所以我才會一直記得這件事情。
     
只是提問題的人一定會被反問的:
   
我才不要「身敗名裂」哩!!
   
這就是我的回答,一點都不好笑。
(PS:身敗吃補藥就好,名裂就沒救了!!)
  
所以一億我都不要了
   
五千元更不可能收買我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