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黃帝是誰?

  
  黃帝是誰?穿黃袍的皇帝嗎?還是黃皮膚的皇帝?黃帝不是韓國人
   
嗎?隨便啦!反正我只是ㄧ個想在哈比屯安居樂業的哈比人,所以
     
我跟黃帝ㄧ點關係都沒有!!倒是我ㄧ個要好的朋友,結婚多
  
年,夫妻生活漸趨平淡,所以沒事就喜歡講講「黃色笑話」自娛娛人,
   
因此,「黃帝」的封號就不脛而走啦!
    
  由於平常總是接受「黃帝」的「薰陶」,我們也要發揮「冷笑話」
  
的功力投桃報李ㄧ下,所以最近ㄧ次聚餐時我虧他說:「你都還沒掛,
 
已經ㄧ堆人拿著香膜拜你講笑話的功力了,哪天你百年時,不知
  
有多少人會如喪考妣啊!!」,「黃帝」聽完捧腹大笑,不愧是好朋
  
友,最懂我了.........

沒有留言: